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用心用情服务 做好“健康速递员”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市文峰街道新城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电话铃急促响起,92岁高龄离休干部龚仲宏在得知市级机关门诊部开诊后,立刻恳切地向医护人员求助。龚老现居住在南通市阳光护理院,受疫情影响护理院实行封闭管理,之前配用的心血管类药品已全部服用完,他又不能外出配药,于是赶紧打电话求助,恳请帮他解燃眉之急。

新城小区医护人员吴玲玲立刻报告葛建凯主任同意,迅速备齐龚老急需的药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送往护理院门卫处与龚老对接。龚老拿到急需药后,激动地连连道谢:“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大困难啊,太辛苦你了!”吴玲玲谦逊地表示,这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今后您有需要可随时欢迎联系。

用心服务就是最好的防控。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正向着日益趋好的势态发展,我局将继续以细心暖心顺心的服务,解离退休老干部所需所急,将互帮互助的真情传递下去,守护健康,守卫责任。

(老干部处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