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确保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工作顺利开展,7月11日下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培训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2019年节能示范创建单位分管领导、节能联络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省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二是详细解读了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流程及验收标准,三是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二要迅速成立创建工作小组,制定创建实施方案,加强分工协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创建方案有效落实,力争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节能处  崔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