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这个寒假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变得漫长而特殊。疫情当前,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部署、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加强寒假期间专人值班,保安佩戴口罩上岗,保证园区公共卫生,禁止外来人员入园;严格信息报送,每日上传并报送全体幼儿、教职工健康排查情况、流动情况;多途径采购预防用品、消毒液、酒精等应急用品等各方面的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幼儿健康,开学延迟了,但我们心系幼儿“停课不停学”。我园认真制定“空中课堂”内容,一日活动计划、亲子运动嗨翻天、预防疫情音乐篇、儿歌篇、手工篇......一个个易操作、全覆盖、精彩丰富的内容在二园公众号陆续上线了,旨在引导幼儿合理安排生活作息,丰富幼儿居家生活,提升家长的亲子陪伴质量,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爱。

我园全体师生将继续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最实作风全力防控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花会开,疫情也一定会过去,静待师生安全返园!

(机关二园  金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