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考察组赴南昌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6月8日至10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王炳发带领局机关党委、后勤管理三处相关人员,赴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波,二级调研员吴荣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学习过程中,我局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南昌市管理局集中办公区域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大院安全保卫、公共机构节能、机关事务标准化、市直机关食堂运营模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组现场观摩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智慧门禁、车辆门禁、人脸识别、后勤服务“一卡通”等信息系统,南昌市第二附属医院“双子电梯”实际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到南昌这座历史名城接受红色教育,学习机关事务工作先进经验,是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建立常态交流学习机制,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学习,促进双方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