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积极保障报业大厦食堂顺利运行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报业大厦就餐服务水平,为工作人员提供温馨、优质的就餐环境,经报业大厦入驻单位申请,市政府同意,参照市行政中心食堂运行管理模式,6月1日起,我局正式接管报业大厦食堂。

以“用心”练实功。局领导高度重视,行政中心食堂负责人缪佩忠牵头成立工作组,带领22位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对报业大厦食堂各类设施逐一检查,按序准备菜品,经过精心筹划、高效准备,仅用时两天,报业大厦食堂于6月1日正式开伙,当天就餐人数达到699人次。

以“舒心”见成效。食堂换新貌,让每一位走进食堂用餐的职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环境舒心,服务也更加人性化了,以前喝汤都要自己打,有时溅得到处都是”,“设置了排队区,吃饭更加有秩序了”,报业大厦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很满意。

以“细心”谋发展。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推进报业大厦食堂高质量发展,一是增加食堂设备设施,增加洗碗机、冰箱、保温台和智慧结算系统等;二是规范食堂功能区域,局部调整操作间和就餐区布局;三是完善食堂管理相关制度,健全体制机制;四是合理食堂膳食结构,不断丰富工作餐的品种,达到“搭配好、食有味、有营养、都满意”的目标。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