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一园新城分园迎接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现场评估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6月14日,机关一园新城分园迎来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现场评估验收。由南京实验幼儿园曲新陵书记带队的三位评估组专家在崇川区教育局陈晓辉主任、方景融教研员等领导的陪同下,就创建江苏省优质园对新城分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评估验收。

评估过程中,三位专家认真对照省优质园的评估标准和现场考场要求,通过考察晨检、晨操、有针对性地查阅原始资料、考察场地、设备设施、观摩活动,随机访谈教师、家长、幼儿等方式,分别从办园条件、保教队伍、保教水平、安全卫生、管理绩效等方面对幼儿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评估。

下午四点举行的反馈会上,崇川区教育局局长陆红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伟到场聆听反馈。专家组认为,新城分园的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赞赏幼儿园办园理念清晰先进、办园环境内涵丰富、园所管理科学规范、卫生保教细致全面、师幼关系良好和谐,园所氛围宽松愉悦。但也有不足之处,并下发了整改建议书。园长黄嫄表示,幼儿园将结合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评估标准,针对发展需要和存在问题制定方案、实施整改。

创建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是一个发展的过程,更是不断提升的过程。新城分园一定会将创建省优质幼儿园作为新的起点,严格按评估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探索幼儿教育发展规律,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机关一园  薛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