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为推进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省、市安委办有关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拟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事故教训研讨座谈等形式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确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落实专人对所发放的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妥善保管。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局党组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警示教育研讨会,全局人员结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后勤服务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事故教训研讨座谈的形式,分层分级开展集中学习,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落实。

三是常态开展警示。进一步丰富了警示教育素材,有机利用消防、特种设备等典型事故,强化警示教育。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通过系列警示教育引导,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能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使全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扎实过硬的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全局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安保与公车管理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