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浓浓关爱显真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夕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春节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掌握老干部意见需求,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树立尊老爱贤社会风尚,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先后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对22位老同志及遗属进行慰问,并重点走访看望了生病住院、离休老干部、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等。

1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来到医院和社区探望了施敏裘、陈培章、黄祖相等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当钱局长为黄祖相佩戴上鲜艳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时,参加过淮海战役、抗美援朝等战争的91岁老人不禁声音发颤、潸然泪下,他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捐献革命回忆录,努力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出力。钱局长对黄祖相舍生忘死为革命的传奇经历表示敬佩,叮嘱其亲属和管理局随行人员要一起尊重和照顾好老人,使老人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通过多样化慰问活动,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取得“慰问一户、温暖一人、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促进形成尊重爱护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南通市局将继续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落实好文件政策和局党组要求,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image001.jpg

(老干部处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