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中心保安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全面规范保安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1月20日下午,保安队在信访中心接待大厅召开2018年度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工作,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保安队除在岗执勤人员外8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保安队周平和行政中心保安队李志国分别代表保安班组长和队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2018年,保安队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切实履行职能,认真执行各项规定,确保了全国及省市两会、南通江海博览会以及进博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一年来,三个中心安全文明,秩序井然。2019年,保安队继续以“平安中心”创建为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一是要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深刻认识当前机关安保工作面临的复杂性,要切实端正服务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早晨会、晚点评制度,把3、4月份定为军事训练、业务知识培训月,学习对照规章制度,提高执勤服务质量。三是要在岗、在行、在状态,严格各项制度的落实,门卫从紧控制外来人员车辆的进入,把好出入关,巡逻人员加强车辆停放管理,保持通道畅通、停车有序。四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上访联动工作。加强巡逻检查,能及时发现处置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市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安保处   高昕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