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共创,笃行致远——机关一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 1月21日下午,机关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支部书记黄嫄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一是通过多元学习通道,启明前行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有视频学习、观影反思、党课学习、书籍学习、典型学习等。二是扎实开展常态工作,构筑思想堡垒。根据年初计划,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委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活动,规范健全党建台账资料。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照亮我的人生路——勤廉家风故事”评比、“书廉政诗文,树教育清风”硬笔书法展、“让青春在无私奉献中闪光”朗诵比赛、《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评比、“用心做教育,用爱做教师”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以及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的作风建设。

民主评议时,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出以公心,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

机关一园党支部将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标,坚持不忘初心,笃行致远,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弘扬先进典型,进一步调动、发挥党员在幼儿园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一园   薛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