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科学编制预算提高预算可执行性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按照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相关部署,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精干力量,以绩效为导向,认真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力求做到预算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完整、数据真实、绩效显著,提升预算执行的刚性。

一是紧扣文件要求,确保工作合规性。根据财政局文件通知要求,中心落实专人参加市财政局2021年度预算编制培训会,并认真学习文件政策及编制手册,确保该项工作按照统一要求、合法合规的完成。

二是联系工作实际,确保编制合理性。为保障中心内设机构各科室的业务工作开展和正常办公需要,预算编报人员结合各科室测算的2021年预算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审核,通过科学合理编制相关职能项目、通用项目,确保预算的可执行性。

三是厉行节约思想,确保预算严谨性。为严格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中心按照市财政局统一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继续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预算,将勤俭节约的思想落实到预算编制的实际工作中。

(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