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展现党和政府关爱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优抚对象”工作,7月2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王炳发带领局机关党员前往如皋市长江镇,与长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一行人来到老兵家中,与他们热情握手,详细地询问其生活待遇、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共产党,没有忘记我们。”老兵激动地说。王炳发表示,老革命、老前辈们为中国实现强军梦、复兴梦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值得点赞和学习。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将继续为优抚对象解决难题、办好实事,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539.jpg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