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立足岗位 争当先锋—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3月20日,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照苏州“三大法宝”,从思想观念、发展理念上对标找差,在工作干劲、创业激情中检视不足,交流如何从本职岗位工作做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在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敢闯敢试、争当先锋。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续,通过扎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营造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实干氛围,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抢抓机遇、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机关后勤人的力量。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