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服务大局 服务群众中彰显机关事务责任担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钱志平同志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全体同志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好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必修课,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悟、一体推进落实,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彰显机关事务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胸怀“两个大局”,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政治担当;要树牢宗旨意识,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603f53393034e136b3327cbd78fd8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