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回头看”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3月下旬对所属事业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回头看”,着力在全局营造干事创业、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回头看”主要是督查2017年每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期间,督查组通过审阅自查报告、查阅资料、谈话了解、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被督查单位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着力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整改取得实效。

督查发现,有的单位班子成员“两个责任”清单雷同,有的党建工作记录不规范,有的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整改不到位。针对这些发现问题,督查组及时进行批评并要求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员的党规党纪教育,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机关党委   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