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展风采 颂党恩——新城物业小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0日,中天物业联合新城社区居委会在小区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台“红心永向党,百年再启航”群众性文艺晚会,来自新城社区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一支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帷幕,紧接着歌曲《党旗更鲜艳》、舞蹈《沂蒙颂》、诗歌朗诵《那是一面旗》、歌伴舞《妈妈教我一支歌》、器乐合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支支悠扬的旋律、一首首嘹亮的歌声、一个个动感的舞蹈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深情,抒发着对党的衷心拥护与爱戴,表达着红心向党的情怀。

晚会还安排了党史知识竞答、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授勋章等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个活动赢得了小区居民阵阵喝彩与掌声,激励全体党员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拉下帷幕。

中天物业联合新城社区为小区居民呈现的一台精彩文艺演出,赢得了小区业主的纷纷赞许与肯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坚定信心跟党走,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