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样六一 “童”样欢乐——我们回家啦!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六一来了,我们回家啦!回到温馨的二园大家庭!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特殊的六一,“童”样的精彩。二园的老师们走进孩子的内心,竭力为孩子们准备一个温馨的,可以尽情游戏、 探究的环境,以主题为线索,以班级为平台,以儿童为主体,丰富的活动令人欢呼雀跃!

大班篇——我们要离开幼儿园啦

今年是大班宝贝们在园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怎样让这个六一节难忘且充满仪式感呢?大班的老师们将活动策划权交还给孩子,围绕主题“我要离开幼儿园啦”,孩子们讨论、协商、设计、布置。各班顺应着幼儿的兴趣,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六一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了“爱心连线,我们过有意义的六一”、“才艺展示,六一舞台的你我他”、“创意造型,留住美好瞬间”、“暖情陪伴,让心愿在祝福中实现”等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共同回忆着幼儿园生活的美好时光,体会着成长快乐与自豪,同时也对陪伴自己长大的老师、同伴和幼儿园传达出暖暖的爱意和眷恋!

中班篇——爱,让我们一起成长!

2020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到来,久别重逢的小伙伴和老师们回到了二园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欢乐与欣喜,感受着对方的变化与成长。

“六一”是共同成长的节日。小朋友和老师一起挖坑、种树、埋土、浇水,在幼儿园种下了一棵属于班级的爱心树,并亲手将心愿卡挂在树梢。“六一”是放飞梦想的节日。踏上时光的列车,孩子们带着美好的心愿走进幼儿园,用画卷诉说“成长故事”,和小伙伴同PK,一起接受爱的礼物,一起印下手印,一起放飞梦想,一起破解爱的密码,将童年与快乐定格在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六一”是梦幻童话的节日。孩子们化身为“精灵花仙子”、“野兽”、“王子”、“美国队长”等等,他们走进童话城堡里,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地舞动着。“六一”是勇往直前的节日。孩子们走进梦幻的城堡,参与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五彩泡泡”、“水的世界”、“趣味垂钓”、“我的舞台”……游戏中的孩子们自信而大胆,老师为你们的成长感到骄傲!

小班篇——我们爱幼儿园!

六一的二园就像一个百宝箱,气球环绕,美食左右,游戏相伴,盛满了欢声笑语!幼儿园是我的家,我爱家里的全家福,我爱家里的玩具、游戏、天空、滑梯,我更爱家里的老师、同伴、厨师、保安……我把他们画在七彩风车上,让他们和我一起快乐的转转转。在幼儿园里,我很幸福,我很快乐,回家真好!小班的宝贝们邀请来了粉红猪小妹、佩琦、乔治、可妮兔等动画人物一起过六一。爸爸妈妈为孩子购买心仪的角色服装并进行化妆打扮。瞧,宝贝们今天都是小明星呢!一个个耀眼璀璨、活力四射,在红毯上自信地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也隔空送祝福,爱意浓浓!

“六一”是弥漫浓浓爱意的节日,是寻找和收获的节日,是展现自我的节日,是孩子们独一无二的节日。这是我们的六一,一个特别的六一,让我们一起把六一的美好画面永远储存在记忆的胶卷里,让这份温情,温暖每个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愿宝贝们在二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天都是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