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建南通市委妇女专委会来我局调研机关幼儿园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8月17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妇女专委会一行来我局调研公立幼儿教育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对民建南通市委妇女专委会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周伟介绍了我局局属单位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对来宾提出的有关公立幼儿园招生范围、运营经费及师资力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当前公立幼儿教育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团对机关一园、机关二园开展公立幼儿教育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幼儿入园难已成为当前社会一大难题,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了解到公立幼儿园的运营现状及难点,对之后的调研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推进南通市公立幼儿教育发展。

局办公室、机关一园及机关二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