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一园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南通“发展四问”线上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大力提升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3月16日上午,机关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进行了学习交流。

支部书记、园长黄嫄传达了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广大党员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要有孺子牛般的奉献精神,抓住机遇、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为南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菊芳副园长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共同追溯了苏州“三大法宝”的起源,展望了“三大法宝”指导下苏州的未来,深刻领会苏州“三大法宝”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号召党员们坚持把这一思想理念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讨论会上,张慧炜副园长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三大法宝”是苏州在伟大实践中培育、塑造的时代精神,是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内在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一园将迎着南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发展“高光时刻”,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奋斗,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姝姝作为年轻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南通幼教人,将发扬着眼长远、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奋进精神,让自身的思想、心灵和行动共振,做一名有准备的教师。

通过开展南通“发展四问”讨论,全体党员对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价值观有了新的更深的感触。全体党员在微信群中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一园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