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赓续精神血脉 坚守初心使命--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参加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赓续精神血脉、坚守初心使命, 6月18日,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为局系统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并现场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钱局长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播能量,薪火相传继续发光发热;寄语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锤炼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薪火、延续精神谱系,践行使命担当,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

一枚纪念章映照出一颗不渝初心。1969年4月入党的资产中心老党员朱维康戴上纪念章后,难掩激动地说:“党颁给我的这枚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作为一个老党员,我将一直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

新征程上,老党员们的滚烫初心,是引领更多党员的“明灯”。资产中心党支部新党员张茜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我将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努力为国有资产管理和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每一次抵达,都意味着新的出发。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经过活动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赤子之心,让人生因为执着追梦、奉献担当而更有价值、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