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钱志平局长督导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2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钱志平局长率领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主要领导赴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及措施落实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党组成员王炳发,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三处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钱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安保、食堂、超市、理发室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仔细询问人员动态管理、体温测量、办公楼灭菌消毒等情况,并与后勤维保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并认真听取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预案、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该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钱局长一行来到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领导深入交谈,了解我局对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的安保、消毒、就餐、会议、用车、通讯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下阶段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高效做好疫情防控与人员管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深入落实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预案,杜绝麻痹大意。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部委办局多,工作人员密集,必须确保中枢系统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必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将各项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特别要做好人员检查、排查摸底及每天测体温等工作,继续强化集中统一管理,努力实现集约和高效,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后勤管理三处 杨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