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会计中心积极部署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会计中心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带领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一是主动出击,全力保障。1月26日大年初二,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铁路办急需购买火车站用测温仪,会计中心迅速启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应急预案,快速办理,全力保障支付渠道畅通,为集中核算单位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二是积极宣传,全面防控。会计中心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转发学习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方面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加强疫情排查,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坚决抵制谣言,全体人员做到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

三是加强防疫,杜绝隐患。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会计中心全力保障集中核算单位财务业务的稳定运行,简化报销流程,实施集中核算单位财务联络员报销电话预约,票据隔离放置,财务联络人员与会计中心财务人员不接触办公;注重环境整治,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阻断传播途径。

(财务审计处  顾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