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第三季度长效管理考核动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机关事务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实施以来,各处室积极引导,各服务单位对标赶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长效管理工作制度》,迎接第三季度长效管理考核,着眼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效能,促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发挥保障作用。10月15日我局在行政中心1036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长效管理考核动员会议。局分管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炳发局长主持会议,讨论通过第三季度长效管理考核方案。此次考核新增微信公众号方式征求广大职工干部满意度,进一步为广大职工干部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力争达到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加强机关事务监督管理水平,贯彻我局“全市争先进,省内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发展目标。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发表意见建议,就第三季度长效管理考核方案建言献策。

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秉承“全市争先进、省内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发展目标,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机关事务长效管理高质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