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中心实施公共连廊维修及屋面改造工程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由于市行政中心综合楼南二楼公共连廊顶部原为镂空设计,不能有效挡雨,且胶体年久老化,不时有积水渗漏滴落,给下方行人带来不便。为更好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我局近期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采用承包方式,组织实施公共连廊维修及屋面改造工程。

此次改造,将在连廊屋面镂空部位加装采光钢化玻璃,挡雨、透光且不影响整体风格。同时,对顶部铝板接缝重新打胶,防止胶体老化漏水和安全隐患。最后还要更换一、二层连廊过道顶部老化的铝质格栅,回收处理好旧格栅。全部工期预计60天。

工程完工后,将消除连廊安全隐患,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连廊维修_副本.jpg

                                                                           (资产处  通讯员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