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阳为老聚一堂 祝寿盼其福安康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在2020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5日,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70周岁、80周岁老干部在市政务中心欢聚一堂,举办重阳节祝寿活动。

老干部们虽然退离工作岗位,两鬓也染上银丝,但他们依然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热情。活动室里一派温馨和谐的场面,他们相互交谈,谈时事、话家常、抒感慨,仿佛又回到了多年前他们为工作侃侃而谈的场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锡昌向在场人员讲述了老干部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和近期动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协生介绍了局情,传达了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高度视以及对老干部的深切慰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带动更多的年轻同志积极向上、奋发努力。

2020年恰逢王允顺等老干部的整生日,我局精心安排贴心的祝寿活动,面对面为老寿星送上祝福,祝老干部延年益寿、身体安康,愿岁月不改、情怀依旧!蜡烛的光芒照映在每个人脸上,生日快乐歌飘扬在静谧的午后,甜蜜的味道烙印在大家的心间,为这个阴雨绵绵的秋季增添了丝丝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