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为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8日下午,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珠算博物馆。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紧紧围绕“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的主题主旨,依次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互动厅和临展厅等展区,通过“珠算说廉、书画绘廉、活动倡廉”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沉浸式”学习廉洁文化,深刻感受珠算历史的源远流长和深厚底蕴,体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廉政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感受到一次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勇担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党纪法规学深、学细、学实,把廉政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作风锤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