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钱志平局长检查市行政中心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排除、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1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带领局相关领导、物业相关负责人对行政中心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钱志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监控室、消防水泵房和车库,了解了市行政中心及周边安保工作情况,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保存完好,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

检查结束,针对存在的问题,钱志平要求各相关责任主体及时排除设备设施故障,消除隐患,确保设备良好运行;要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安全自查,及时消除火灾事故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各部门要落实好节日值班,确保岗位有人值班,正常有人巡检,要认真做好值班信息记录,重大情况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做到切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

2.检查消防监控室_副本.jpg

检查设备设施_副本.jpg

看望在中心附近巡逻的公安人员_副本.jpg

(安保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