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理论宣讲葆先进 老青畅谈话初心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 ]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10月1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支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三名青年宣讲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谈感悟、谈体会,生动精彩的宣讲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认真聆听、真切感悟,纷纷表示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永葆党员先进性。

宣讲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与青年宣讲员展开座谈会。他们聊信仰、话初心、谈使命。3名年轻人向老同志提问请教工作中碰到的困惑,袁锡昌、姚宁捷等老同志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经历、人生感悟,用亲身经历和人生阅历激励年轻党员干部树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仰,永葆入党初心,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拿稳接力棒,共谱新篇章。

2b759785c545270aea29c1a03ab25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