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实时关注推进 强化整改落实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7月19日下午,我局在1036会议室召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局党组成员、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问题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自7月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为一次政治考验,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正确认识并全盘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参与巡察整改工作,不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量化目标,细化举措,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努力提高巡视整改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

(办公室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