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结对帮扶 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

7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一行4人奔赴结对帮扶联系点海门市四甲镇金跃村,开展经济薄弱村和建档立卡低收入户2019年二季度走访工作。

钱志平局长一行深入实地入户走访,与该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和结对帮扶户逐一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基本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并将他们的收入来源和收入构成等详细信息实时录入“南通阳光扶贫”手机APP。钱志平局长代表局党员干部职工向贫困户捐赠了慰问金。

下一步,局将强化履职尽责,组织对结对经济薄弱村、建档立卡户进行常态化帮扶走访,并核实资金到户情况、核算季度收入情况。


(机关党委 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