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凡提必考,以考促廉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任用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近日,局机关党委(纪委)组织近期新提拔任用干部参加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测试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 ,测试题目均在考前从市纪委网站《党纪法规测试》题库中抽取形成,主要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共产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等相关廉政知识内容,考试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录入个人档案。

参加测试的新提任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廉政法规考试,切实增强了学廉、知廉、促廉、用廉的意识,熟悉掌握党纪政纪、廉政法规等基本知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营造党风廉政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使党建意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机关党委 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