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出行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出行。

一是体温测量。公务用车驾驶员每日出车前后,由队长或指定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发现体温异常,及时调整用车驾驶员,并安排回家观察休息,督促其必要时到医院就诊。督促服务保障对象全程佩戴口罩,及时了解其身体状况,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二是车辆消毒。公务用车驾驶员每日出车前后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分别对车内及门把手擦拭消毒1次。认真做好酒精等消毒用剂领用、存放、使用安全提示,确保安全。

三自身防护。公务用车驾驶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与服务保障对象保持适当距离,在车上等待。保持公务用车清洁,适时通风,通风时注意保暖。

四是应急保障。选派2名政治素养高、业务水平强的公务用车驾驶员全程参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项保障,应急服务保障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

(安保与公车处  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