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019-00512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号: 通机管党组〔2019〕21号
成文日期: 2019-10-10 发布日期: 2019-10-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市委巡察机关单位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通机管党组〔2019〕21号)
索引号: 1/2019-00512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号: 通机管党组〔2019〕21号
成文日期: 2019-10-10
发布日期: 2019-10-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市委巡察机关单位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通机管党组〔2019〕21号)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市委巡察机关单位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通机管党组〔2019〕21号)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委陆志鹏书记给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封信中提出的要求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研究十二届市委巡察列举的共性及典型问题,联系实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力求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挖深挖透,并举一反三,以动真碰硬的勇气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对照十二届市委巡察机关单位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共四个方面28个问题,结合我局工作,深入联系实际。共列出四个方面17个问题,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单位)。请各处室(单位)认真对照排查问题和责任分解,逐项落实整改。切实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相关制度,激发工作干劲,在更高层面、更规范起点上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

附件:

中共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落实十二届市委巡察机关单位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自查自纠分解表.doc


中共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