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9 累计次数: 字体:[ ]

1.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已经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2.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内。

(2)工程规模:约1.99万元。

(3)要求工期: 计划2020年7月开工,并在20个日历天内完成工程施工。

3.本次招标工程共壹个标段: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1.5楼、2.5楼、3.5楼)。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项目负责人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5.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6.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7.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名,各投标人须于2020年7月15日15时 00 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莘园路总园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并在2020年7月 15日 15 时00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9.本工程采用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且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及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未尽事宜在书面答疑中明确。

招标人: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联系人:顾园长:0513—89000661

     路老师:0513—85511272 13921677818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招标文件.doc

1.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装修(1).xls

2.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光明分园教师卫生间改造工程-安装(1).xls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