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中心3号楼101室改造监理服务项目采购邀请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2:10 累计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南通市行政中心3号楼101室改造监理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http://jgsw.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23日10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TJGSWGLJ20240416

2.项目名称:南通市行政中心3号楼101室改造监理服务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

4.最高限价:2.95万元。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否则为无效响应。

5.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至质量保修期满,根据施工进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分包。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提供货物的制造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和戒毒企业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2)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国家注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董事长;年龄符合国家规定);且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23日

地点: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响应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日起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http://jgsw.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4年4月23日10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24楼万隆集团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4年4月2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24楼万隆集团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谈判保证金:免收。

2.项目谈判活动模式: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模式。

3.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资格要求、项目需求、商务技术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谈判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谈判文件制作人或项目谈判经办人提出。

4.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信息

名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

联系方式:吴先生 15962951288或 季先生13914379198


【竞争性谈判文件】南通市行政中心3号楼101室改造监理服务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