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中心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供应商单一来源谈判邀请公示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6:5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行政中心电动自行车充电桩。

二、项目需求

供应商在行政中心西北门外指定位置免费安装适量的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产权归供应商所有)并提供有偿服务,产权归供应商所有。项目需求方免费提供场地和用电接入,并按供电部门收费标准收取电费。供应商负责日常管理和安全,及时处置充电形成的问题和纠纷,服从项目需求方的统一管理。

三、单一来源服务供应商名称

江苏汇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至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服务供应商响应文件截止及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7月日9:30。

3、谈判地点: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1023小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谈判联系人:朱先生,电话:0513-85217023。监督电话:0513-85216689。

五、供应商需提交材料

1、法人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带原件备查);

2、服务供应商简况、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以往公司财务状况资料及服务案例(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带原件备查);

4、服务承诺(加盖公章),服务报价清单,其它需要说明的文档材料。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自编目录牢固装订成1册,用A4纸(图纸等除外),不允许活页或拉杆夹装订,否则不予接受。谈判文件需打印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六、谈判原则

1、服务供应商参加单一来源谈判时,不按本公告第五点要求提供齐全谈判材料的,将被拒绝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2、谈判成功后当场会签谈判会议纪要,并以此为依据于一周内完成合同签订。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