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中心大楼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检测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15:18 累计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南通市行政中心大楼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http://jgsw.nantong.gov.cn/)公示公告”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9月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南通万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南通市行政中心大楼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检测项目组织询价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询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LDL202208085。

项目名称:南通市行政中心大楼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115000.00元。各供应商的报价不得高于或等于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询价响应,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供应商须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4、供应商须为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tps://shhxf.119.gov.cn)中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类企业。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询价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参见第八章);

非法定代表人参加询价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第八章),被授权人为供应商正式人员证明材料【提供①与供应商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②社保机构出具并盖章的供应商为其缴纳最近1个月(至少为2022年7月份)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复印件或扫描件】(格式参见第八章)。

6、因目前为新冠疫情严防严控,为确保疫情期间或突发状况期间的消防检查服务,要求供应商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在南通市区(崇川、通州、海门、开发区)设有办公场所和备品备件库。

7、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 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② 取得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及以上证书或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及以上证书,且具有消防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③ 取得高级技能及以上等级的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

8、拟派现场作业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不得少于2人,至少须含建(构)筑物消防员或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及以上1名人员、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或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及以上1名人员。

9、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八章)。

10、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公章的《资格文件的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八章)。

11、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询价响应。

注:资格审查材料以第八章的要求为准。所有材料如为复印件或扫描件或网络截图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要求提供原件查验的,因携带原件不全而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特别提醒:

(1)具体资格要求材料详见本询价文件第八章中“资格审查文件”。

(2)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询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询价,或者认定供应商串通参与询价的,一经发现则取消供应商资格。

(3)非采购单位原因成交供应商放弃成交资格的,将其列入本单位采购黑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如发现供应商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供应商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成交,采购单位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并由该供应商承担由此带来可能的一切责任和损失。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有意愿参与本项目询价响应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http://jgsw.nantong.gov.cn/)公示公告”栏下载本项目的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9月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24楼万隆集团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询价会议。否则,其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开启

开启时间:2022年9月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24楼万隆集团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因目前仍属于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故只允许每个供应商的1名人员进入磋商现场。请各供应商代表做好自身防护,全程配戴口罩,同时还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包括但不限于信息登记、扫场所码、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如为南通市域以外(如上海等地,下同)的供应商或行程码中有南通市域以外的地区,则供应商代表须在提交磋商响应文件的同时提供48小时以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电子或纸质)供代理机构核验。健康码异常或未按规定接受检查或未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进入磋商现场,并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磋商。若响应文件提交当日,南通市防疫部门有最新规定且高于上述标准,则以响应文件提交当日南通市防疫部门的规定为准。若因未配合检查或不符合检查要求而引起的后果,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2、请供应商留有充足时间,确保在截止时间之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询价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信息

名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联系方式:朱先生,0513-85216686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南通万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24层

联系方式:陈娟,139629434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513-85216686

附件:

【询价文件(定稿)】机关事务管理局消防检测.docx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