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电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5 累计次数: 字体:[ ]

1、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电路改造工程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电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内

(2)工程规模:合同估算价19万元

(3)施工工期:30 日历天(中标单位须在发包人签发的书面开工通知次日起计)。

(4)质量要求:合格。

4、本次招标工程共分壹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电路改造工程。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参加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

(3)参加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4)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未尽之处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的“资格审查标准汇总表”。提供的资格审查材料及审查标准,前后矛盾的以《资格审查标准汇总表》为准。

6、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7、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名,各投标人须于2021年7月9日09时30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新城分园(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8号),并在2021年7月9 日09时30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300元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招标文件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http://jgsw.nantong.gov.cn/)-。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9、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10、本工程采用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且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及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人: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联系人:何园长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幢14楼

联系人:张工

电话:18051668291

附件:

附件.zip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