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公物仓改造、市场监管大楼二楼等区域部分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设计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1:2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需求的南通市市级机关公物仓改造、市场监管大楼二楼部分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设计服务项目组织询价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询价。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市级机关公物仓改造、市场监管大楼二楼等区域部分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设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8万元。投标报价超过该最高限价的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三、项目需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投标供应商必须有能力按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供相关服务,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类别等级: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其中建筑智能化、消防等潜在中标人可委托有设计资质的单位及人员进行专业设计。

4、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的两人身份证的复印件,被授权人为投标供应商正式人员证明材料【提供与供应商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

5、投标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八章)。

6、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八章)。

7、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五、对本项目有意愿参与询价的单位,请于公告日起至询价评审开封前,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下载本项目的询价文件。

六、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

1.接收人:采购代理机构;

2.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14点30分;

3.接收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北村87幢二层中证开标室【福秀路,地图搜索: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询价响应文件有效期:60个日历天(从投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八、开标、评标

1.开标时间:2022年9月8日14点30分;

2.开标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北村87幢二层中证开标室【福秀路,地图搜索: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采购人将委托询价小组对各供应商的资格及技术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询价;

4.资格审查及技术评审时间:开标结束后当即开始;

5.资格审查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北村87幢二层中证开标室【福秀路,地图搜索: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单位: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采购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新桥北村附87幢二层

联 系 人:张林丽 联系方式:13646287155

附件:

南通市市级机关公物仓改造、市场监管大楼二楼等区域部分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设计服务项目招标文件(2022090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