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2019-2021年度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22 17:22 累计次数: 字体:[ ]

1.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2019-2021年度零星维修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幼儿园自有资金。现对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2019-2021年度零星维修工程进行招标,邀请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莘园路总园、光明分园内

(2)招标范围:2019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园内1万以下土建、装璜、水电、桌椅维修、门窗、油漆木工等安装零星项目施工(未尽事宜由园方确定) (详见招标文件)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叁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注册地如不在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通州区),须在南通市区有固定办公场所。

4.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

(4)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通州区)有固定办公场所的证明(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的租房合同、租赁期间的正式租房发票、房产复印件等),注册地为南通的无需提供此项。

(5)投标单位提供开户银行许可证、资信证明。

(6)投标单位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廉洁承诺书”的证明;

(8)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文明安全施工承诺书”的证明;

(9)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服务承诺书”的证明;

(10)企业业绩证明: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类似业绩证明文件,质量合格(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

(11)其他建设方认为或招标文件规定应列入的有效的材料。

5.本招标工程项目采用综合评审法。聘请1家得分最高(不得超过100分)的施工单位作为我园2019——2021年度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合同按本工程招标书内格式,如遇得分相同,则由建设方自主选择中标单位。

6.本工程各投标人须于2019年 1月28日14时 30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莘园路总园2楼会议室,并在2019年 1月28日14时 30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考虑到本工程相对较简单,各投标人自行勘察现场,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注:

1.评标过程中出现本评标办法未尽事宜,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讨论决定。

2.本项目评标办法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2019-2021零星维修工程招标文件.doc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