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5:49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辅助岗

人数:1人

岗位要求: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中共党员;3.具有一定文字功底;4. 有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2、招聘岗位: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监督管理平台

人数:1人

岗位要求: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中文文秘类或计算机大类专业;3.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3、招聘岗位:南通市市级机关会计核算服务中心

人数:1人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财务财会类专业;3.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二、招聘人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 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品行;

3. 1985年7月至2003年6月期间出生;

4.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须于2021年7月12日上午9:00前填写《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报名材料》并发至邮箱:ntgljrs@163.com。超时上传的,视作无效。

2.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网上报名后需现场报名提供材料,包括:报名表,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相关资格从业证书、职称证书。以上所有证件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二)现场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三)报名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023会议室。

(四)资格审核

对前来报名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四、适岗评价及面试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适岗评价,按照适岗评价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岗位名额不超过1:3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

由招聘工作小组组织统一面试,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所填写手机号畅通。

五、体检

按面试成绩,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替补。

六、考察(政审)

根据拟录用岗位的资格条件开展录用考察工作。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对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考察人选,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七、公示与聘用

对拟录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被录用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由劳务公司派遣到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八、相关待遇

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九、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3)85216689。

本公告由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85216660。

附件: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报名材料电子版.doc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