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新城物业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拿着铲刀、扫把、毛巾等工具,清理绿化带杂草、捡拾打扫路面落叶等垃圾、擦拭公共部位栏杆扶手。由于风大,落叶飘零飞舞,清理难度大,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平坦处用劲仔细打扫,缝隙不平处用手捡拾,打扫成堆后,合力运入垃圾车。志愿服务现场,大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短短一下午时间,物业小区内的环境就得到了有效改善,路过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不仅增强了中心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物业小区居民群众办了一件好事实事,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党员们的志愿服务行为,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IMG_6865.JPG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