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1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左国生副局长主持,会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左国生副局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结合会计中心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教育学习以及提高财务服务精细化水平等方面,认真研讨具体实施举措,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左国生副局长最后强调,会计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与目标,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结合财务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的良好效果转化为业务工作的实际效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财务审计处  杨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