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成员胡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宋祥建到会指导。

钱志平指出,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对标对表、提优补差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显著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显著增强。

钱志平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落实主题教育长效工作机制,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立足岗位强化学习自觉,弘扬良好学风;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深化改革成效,切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三是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相东对我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新时代新思想贯彻深入;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沈江海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总结会议精神要传达好,学习好;二要把主题教育经验要总结好,持续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经常“回头看”,确保整改实效。要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以行动和实绩回答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局机关一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局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委员、局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机关党委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