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1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情况。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郁卫东同志、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徐铭哲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深化学习、边调查研究、边检视问题、边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机关后勤网格化管理、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法治机关建设、会计核算中心管理、安全保卫工作、机关门诊部改革发展、智慧停车系统完善、公务用车监督管理等方面,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调研,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情况,针对查摆出的短板不足,提出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钱志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果,并就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扬优良传统。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用结合上见成效,不断提升判断、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突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突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突出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以务实的作风、管用的举措,解决干部群众关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三是要抓好成果转化。坚持把调查研究与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让各项工作决策有依据、提升有抓手、破题有办法,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105135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