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丛祥同志到会莅临指导。

钱志平指出,不忘初心使命,就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责任、不忘人民群众,时刻坚定信念,防范各种风险,把红色精神融入到新时代中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要把初心和使命当作自身的行动指南和根本动力,深刻自省,主动查找自身差距,做到“四个问一问”:问一问理想信念坚定吗,问一问工作作风扎实吗,问一问担当作为尽责尽力了吗,问一问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了吗。

钱志平要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理论武装再强化,要切实把理论武装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终身课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主线,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政治建设再强化,要牢牢把握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政治方向,扎实提高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政治能力,确保机构改革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稳定高效运转。三是要服务保障再强化,把优质保障服务和从严规范管理有机统一,将对标补差和提优升级紧密结合,推动保障服务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四是要纪律规矩再强化,要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法纪意识,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性的重要考验、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做严格遵守纪律的模范。

沈江海就贯彻落实钱局长党课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意识,以标准化、信息化、网格化管理推动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三是要注重创新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科学管理,提升服务保障,坚持创新引领,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一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局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