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葆初心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引导全体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2日上午,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为10至12月份入党的11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中心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制作的电子生日贺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勉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部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在感受党组织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责任重大,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追逐梦想,努力奔跑,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过程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相关章节;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视频及《榜样4》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为全体党员送上精神食粮,使大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怀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富有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机关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22162332.jpg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