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组员郁卫东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准则》的重要论述。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党章,围绕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和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摆问题,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钱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上再深入。坚持学思结合、学用贯通,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和机关事务管理全过程,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到履职尽责、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来。要在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上再深入。对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症结所在,逐项整改解决。自觉发挥好示范作用,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在抓好整改强化落实上再深入。切实把抓好整改落实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