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5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东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委会进行检视剖析,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互评中,大家坦率、诚恳,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批评意见。会上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一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要努力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QQ图片20191206102900.jpg

(综合管理处  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