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建设 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局领导为机关二园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来到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活动前,机关二园党支部书记顾玉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抓住机会,仔细听、认真记、深入学,准确把握党课的精神实质,确保学有所获。

周伟副局长首先跟大家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师德建设”而先后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标准”、“四个领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紧接着,周伟副局长从“充分认识师德建设的重大意义,高起点抓好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师德建设的相关要求,高质量提升幼儿园教师的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师德建设的良好氛围,高标准创建幼儿园教师成长成才的环境”、“坚持从德与法制双轨并推,构建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四个方面,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为幼儿园全面落实师德建设明确了思路,为幼儿园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列举了大量实例对全体党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座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

党课后,周伟副局长来到党员中间,面对面、零距离、心交心,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强化使命担当,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顾玉兰书记就我园如何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争做合格党员,从自身做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领头人、群众的知心人;三是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埋下头、认真干,有担当、有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幼儿。

机关二园的党员干部一定会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机关二园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对基层幼儿园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下,机关二园的明天一定更辉煌!

mmexport1573434514610.jpg

(机关二园  金培源)